第A16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修马路成货车停车场
垃圾车停人行道 污水乱流奇臭
天桥坡面被磨光还没减速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桥坡面被磨光还没减速带
地点:五一路与古田路交叉路口
 

N本报记者 李帅 毛朝青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福州林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五一路与古田路交叉路口的琼东人行天桥,下坡处坡面被磨得很光滑,而且没有减速带,下雨天,通行的人容易滑倒,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天桥的坡面很陡,原来有一些突起,起到增加摩擦力的作用,但是,由于经常有人通行,许多地方已经被磨得很光滑。附近居民说,经常有大胆的人骑着电动车、自行车从很陡的坡面上直接冲到桥下,十分危险。阴雨天,湿滑的坡面更让人战战兢兢。

记者发现,相邻的五福天桥上,设有减速带,可以起到防滑作用,可是琼东天桥却没有。

【记者连线】记者将现场情况与居民的意见向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到现场查看,再考虑是否进行改造。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