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债市吸金黑幕陆续曝光 多家金融机构高管被调查
地方债利息 免征所得税
四大一线城市 仅京执行20%个税
“知识产权打假网”上线
热钱加速涌向中国 或潜伏股市楼市汇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大一线城市 仅京执行20%个税

 

N第一财经日报

目前京沪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仅北京按新“国五条”要求严格执行二手房交易卖方需缴纳20%个税的规定,3月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下发了有关通知,4月1日起对个人转让住房应依法严格按照个人转让住房所得的20%计征。上海、广州及深圳已出台的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均未涉及二手房交易20%个税的问题。

在北京的二手房市场中,已征收20%个税的房源从挂牌出售开始陆续进入到买卖交易的网签、过户等相关阶段。

而上海方面,前日,包括中原地产、汉宇地产和21世纪不动产在内的多家大型中介机构均称,目前送交的二手房交易个税仍按照原先标准,与细则出台之前没有区别。

包括广州、深圳在内的其他城市对20%个税的表态也依旧含糊不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