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普洱价格普涨 绿茶质量下降
明起雨日增多
斑马线被护栏阻断 路人过街要“跨栏”
“五一”小长假 莆吸金2.54亿元
莆食安办将检测 石室岩泉水
“三包”细则未出黄金维权有点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起雨日增多

 

本报讯 下了两天豪雨,昨日的天气用“晴朗明媚,气温适宜”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但好景不长,明日起,降雨将不定时前来探班。

4月30日,莆田进入雨季。根据目前天气形势分析,3日以多云天气为主,4日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5日阵雨或雷阵雨转阴到多云,6日至7日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8日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阴晴不定,市民外出要备好雨具,以防不时之需。

目前,莆田枇杷开始大面积采摘,建议果农趁着3日天气较好,及时采收枇杷。今起两天天气预报:

3日,多云到阴,莆田城区:18℃~24℃,仙游:17℃~25℃,秀屿港:18℃~24℃

4日,阵雨,莆田城区:17℃~21℃,仙游:16℃~22℃,秀屿港:17℃~21℃

(本报记者 黄凌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