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遥控锁车 小心贼伸黑手
持刀藏枪男子携儿欲跳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刀藏枪男子携儿欲跳楼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上海综

本报讯 男子王某吸毒后产生幻觉,竟手持大刀,抱着6岁的儿子冲上楼顶准备跳楼。王某被劝下后,民警发现他手中紧紧拽住的一顶帽子中藏着枪械配件。福州市上海派出所昨日披露,警方循迹挖出了王某家中暗藏的“兵火库”。

4月17日,台江区上海新村一栋居民楼楼顶,王某手持长刀,拉着6岁的儿子,扬言要跳楼。经民警一番劝说,王某同意下楼和民警对话。

事后经毒品检测,发现王某尿检呈阳性。王某今年30岁,事发当天在家里吸食了冰毒。民警发现,王某在接受审讯时始终紧拽一顶白帽。民警把帽子打开后,吓了一跳,里面竟然藏着枪托、子弹等枪支配件,而且还有两把匕首。

民警随即赶到王某家中搜查,找到子弹底火200余个,半成品长枪3支,手枪3支。此外,家中还搜出了大量的制枪工具。其家俨然一座“小型兵工厂”。目前,王某已被移交到台江刑侦大队进一步审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