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3元能买到62元9寸比萨?
榕商超“水战”悄然开打
同款彩电 线上线下价差650元
注意辨别十种价格欺诈行为
闽信息产品制造业 一季度产值比增13.5%
车险理赔将更便利 5万以下赔款60秒内可到账
染发需另算洗发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染发需另算洗发费?

 

N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美容店收了染发钱,还另算了洗发钱,这让福州的袁女士无法接受。1日上午,袁女士到福州秀峰路附近的丝美发廊染发和烫发,原本说好价格为80元,可是结账时她却被告知要100元。

“不洗发如何染发,凭什么分开算?”据袁女士介绍,进店咨询价格的时候,商家并未提到洗发费用,只说染发和烫发加起来80元,然后就让她先去冲洗一下,谁知最后结账时才告知洗发还需要另外支付20元。

丝美发廊老板陈先生表示,洗发20元另算已在墙上公示,收费有依据。而且节假日要给员工三倍工资,适当提价也是合理的。

福州12315工作人员认为,发廊另算洗发费不合理,首先冲洗头发是染发、烫发的附随义务,不应当另外收费。如确需另行收取费用的,必须在服务前预先明确告知。商家在顾客问价时未尽告知义务,仅在店内张贴价目表,应当退还多收的20元费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