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古遗址杂草丛生 居民种菜浇粪
工地半年没动工 围挡迟迟没拆掉
路边荒废屋 成了垃圾场
工地上渣土 都往内河倒
封闭坑道口 常有人小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边荒废屋 成了垃圾场
地点:福州鼓楼区崎上路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张超晖

【市民反映】昨日中午,福州市民林先生拨打968111反映:每天接送孩子都要经过崎上路,这两天,路边突然多了非常多的垃圾,味道实在太难闻了。

【马上核实】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鼓楼区崎上路,在一座已经没了大门的建筑前,发现了一堆垃圾,还没等靠近,就有一股馊味扑鼻而来,这堆垃圾有十几米长,不仅把人行道完全占据,连即将拆迁的建筑内也堆满了垃圾。

垃圾堆内除了有建筑垃圾,还有草席、笋叶等生活垃圾,这些垃圾腐烂后产生的臭味,还吸引了不少苍蝇附在上面。只要有人靠近,苍蝇就到处乱飞。

“就这两天才堆满的。”在附近开店的朱先生说,这栋建筑原来属于省图书馆宿舍,现在荒废了,最近开始拆迁,是工地先把一些拆迁垃圾堆放在这里,之后就不断有居民也把垃圾往这里扔。

【记者连线】昨日,拆迁工地的现场负责人叶先生,坚决否认工地往这里倾倒垃圾。记者随后与鼓楼区环卫部门取得联系,对方工作人员表示会先派人前去清理,之后再对倾倒垃圾者进行调查。

感谢林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