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古遗址杂草丛生 居民种菜浇粪
工地半年没动工 围挡迟迟没拆掉
路边荒废屋 成了垃圾场
工地上渣土 都往内河倒
封闭坑道口 常有人小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地半年没动工 围挡迟迟没拆掉
地点:福州台江区福光南路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关铭荣

【市民反映】近日,福州市民阮先生拨打968111反映:去年七八月,福州台江区福光南路的人行道开始围挡施工,年底突然停工了,铁皮围挡至今仍在,占了一部分人行道。

【马上核实】在福州鳌峰苑小区11号楼外,蓝色的铁皮围挡约40米长、20多米宽,霸占了大半的路面。铁皮上挂着醒目的告示牌,“施工重地,闲人勿进”,但围挡内却一片荒芜。

附近市民说,去年6月开始圈地施工,工人忙碌了几个月后,年底时突然停工了,留下大片的铁皮围挡。半年来,人行道被霸占,行人、电动车过往很不方便,沿街的店铺也无法营业。

【记者连线】施工单位福州建工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去年七八月,鳌峰河完成景观整治后,工人开始截污,但拆迁征地问题迟迟没解决。直到今年4月,相关部门决定修改施工方案,昨日,新的施工图纸刚完成,只要预算通过审批,再过一个多月,截污工程就可以完成。

他还说,围挡内有一个较大的污水井,已经开挖,存在安全隐患,只得用铁皮围挡。完工后,将会尽快拆除围挡。

感谢阮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