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名字含生僻字 遇到一堆麻烦事
车主换手机号 请及时备案
莆田直招技术士官 6月10日前报名
“6·18”莆田馆 将设8个展区
小区不得随便以“花园”命名
气温正回暖 降雨不稳定
沈海复线莆田段 年底试通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主换手机号 请及时备案

 

N本报记者 黄慧

本报讯 莆田广大有车族注意了!本月底前,如手机号码、住址发生变化,请及时到住所地交警大队驾管窗口办理变更备案,这样倘若您有逾期未检验、逾期未审验、未换证、违法未处理、累积记分达到12分以上的情况,交警部门就方便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书面形式,及时通知提醒。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交警驾驶人管理大队了解到,公安部发布的《机动车驾驶人审验教育工作规范》(以下简称《规范》)本月起实施。今后,对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分的,持有其他准驾车型驾驶证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未被吊销驾驶证的驾驶人,以及校车驾驶人进行审验时,按照《规范》的规定进行不少于3小时的学习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