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中围“安全岛”劝离轻生女子
重量级冲撞险险躲过了
公交站设赌局 连抢金项链押注
银行报警器 深夜乱响扰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设赌局 连抢金项链押注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晋刑综

本报讯 公交站边一群人在“猜红点”,好奇过去看,不仅会被骗,甚至金项链都会被抢走。昨天,一个街头骗赌抢夺团伙7名成员,被福州晋安警方刑事拘留。

4月15日,市民吴先生在福马路公交车站台,旁观猜红点赌博,被人一把扯下脖子上重22克、价值9000多元的金项链,马上押注,还没等吴先生反应过来,几个人拿着项链就跑了。一周后,在前屿公交车站,一伙人先是骗走市民1500元,然后强行将金项链夺下押注跑路。5月5日中午,福州晋安刑侦大队在鼓楼于山公交站抓获25岁的四川人陈某,42岁的四川人龙某,47岁的湖南人彭某等六男一女嫌犯。

警方提醒:对于街头摆象棋残局、猜红点、猜豆子等设局诈赌,市民要提高警惕,发现此类诈赌应及时拨打110报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