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中围“安全岛”劝离轻生女子
重量级冲撞险险躲过了
公交站设赌局 连抢金项链押注
银行报警器 深夜乱响扰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报警器 深夜乱响扰民
已持续月余,永泰县农业银行塔山分理处未报警,警方却多次接到警情;银行方面称,正在查找原因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陈娜

本报讯 夜深人静时,永泰县农业银行塔山分理处的报警器“呜呜”作响,刺耳的报警声震动了停放在附近的电动车、摩托车等报警器,引发连环效应。昨日,该银行相关负责人称,网点为新建,目前技术人员正进行检测维护,还未解决该问题。

“领头捣乱”的是永泰县农业银行塔山分理处的报警器,附近不少都是居民住宅。“这两天都是半夜两三点响,我们被吵得睡不着觉。”昨日,王依伯告诉记者,夜里报警器“虚报”已经有一两个月了,这两天尤其频繁,响声尖锐,一响就是三五分钟。

另一居民林先生说,被这些报警器折腾得不行,他们也曾多次投诉,但仍不见效果。

记者近日联系了永泰县农业银行塔山分理处,一位刘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确接到过类似的投诉,也注意到了确实有扰民的现象,当地的派出所也多次接到银行的警情,但是银行并没有报警。

银行报警器为何无故作响?据介绍,塔山分理处是刚刚建设的网点,营业不久,一些设备或许不是很稳定,可能是报警器过于灵敏。接到居民投诉后,他们与安装该设备的技防报警中心联系,技术人员白天也已前往网点查看,但是没有找到原因。目前技术人员正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再对症下药。

感谢福州一读者提供线索,奖4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