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忒霸道了
百事最强音 李代沫榕城助阵
台湾名导涉嫌性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忒霸道了
“京城四少”王烁打人,曾劣迹斑斑
王烁
 

N新娱

本报讯 15日晚,有人爆料“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开豪车打人。其在微博中描述,王烁开豪车逼停另一辆轿车,并对车内男女动粗。被打的女孩是北京某报记者。

网友爆料王烁打人

当晚,王烁开全新布加迪在北京台基厂路口逼停一辆白色现代车。王烁下车后称现代车里有人用手机拍他车,并动手扇了车里女孩,脚踹她男朋友。后来王烁又找来两辆车将二人围住。随后,王烁被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调解期间,一位自称王烁的表哥的人出面道歉,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调解,王烁同行的人才勉强同意电话道歉。整个道歉过程王烁仅说了一句话,“这件事我做得不对,对不起。”随后,王烁表哥就将电话免提关闭。至昨日凌晨2时许,此事才处理完毕。

王烁过往劣迹斑斑

王烁,1982年出生,其父为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产商,拥有京城多家房地产公司,赫赫有名的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厅也是他的家业之一。而王烁的继母则是《还珠格格》中“晴格格”的扮演者王艳,她在1999年嫁给王烁父亲。周迅曾是王烁女友。据传,张默现任女友牛萌萌也曾是他女友。

2011年,王烁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诉至东城区法院。被指控制造的事端之一是2010年12月17日晚在王府井和刘涛的丈夫、另一名“京城四少”王珂的“火拼”事件:当时二人开车发生摩擦,王烁持枪状物从车窗指向王珂。

□链接

“京城四少”

有不少喜欢和女明星传绯闻的富二代,其中几个年轻帅气者被称为“京城四少”,除了王烁,另三位分别是汪小菲、汪雨、王珂。

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曾和章子怡传过绯闻,张雨绮曾经是其公开女友,2010年与大S结婚。汪雨曾和多位女明星传出绯闻,赵薇也在其中。王珂的父亲是山东民营企业家,在北京注册经营富承维京投资公司,2008年与女星刘涛结婚。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