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忒霸道了
百事最强音 李代沫榕城助阵
台湾名导涉嫌性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事最强音 李代沫榕城助阵
《中国好声音》导演组来榕校园郑虹李代沫将现场助阵
 

去年夏天,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火了。2013年,《中国好声音》导演组携手百事可乐拉开“百事最强音”,走进校园甄选学员。5月20日,福州站福州闽江学院融桥音乐厅,李代沫、郑虹等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现场助阵,为下一季的中国好声音挑选优质学员。

《中国好声音》导演组来榕校园,甄选好声音学员

本次中国好声音来榕的阵容十分强大,去年以一曲《我的歌声里》一夜爆红的人气学员李代沫和来自福州的“东方Adele”郑虹前来助阵。好声音团队对福建高校卧虎藏龙十分惊讶。如今的大学生在才艺方面比以往更加丰富,从歌唱到街舞、乐器演奏等无不精通。而且如今学生在曲目选择上也更加丰富,摇滚、嘻哈、流行、中国风、爵士、灵歌等百花齐放。

“百事最强音高校牛人”直面“中国好声音”

经过连续三轮的校园推介会,从福建、江西、长沙、桂林各地来榕的优秀学员汇集闽江学院融桥音乐厅,他们将直面中国好声音导演组及两位明星学员李代沫和郑虹最顶尖的专业判断。

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曾鹏飙有“情歌小王子”之称,面对总导演和两位明星学员表现得依然稳定自如,发挥出了水准。而曾鹏飙的人气险些压过两位明星学员李代沫和郑虹。从泉州来的学员吕霖同样表现不俗。吕霖出生在福建省福清市,其从小就拥有福清人身上的一股闯劲。16岁去香港,受到西方摇滚乐深深的影响,加上与生俱来的一种叛逆气质,使得他在硬摇滚歌曲的演绎上如鱼得水,现场他的演唱也可谓技惊四座。

参与新浪微博@百事潮人部落互动,有机会获得5月20日“百事最强音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的门票两张,与李代沫、郑虹近距离接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