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娱/闽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鼎女生 陈一玲入《最强音》12强
不好看,导演就裸泳 福建电影《被偷》定档8月
福建原创动漫获“金猴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鼎女生 陈一玲入《最强音》12强

陈一玲(资料图片)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本周六,在训练营通过的《中国最强音》24强将进入三亚导师之家,分组跟随四位导师决出全国12强。日前在网络上传出一份12强名单,其中有一位是来自福建福鼎的女生陈一玲。昨日,本报记者从节目组证实了陈一玲进12强的消息。

蜗居北京6年

在上周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26岁的陈一玲一首《好胆你就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导师的“yes”。尽管陈一玲上场时字幕打出她来自北京,但面对记者的采访,陈一玲表示,自己是个地道的福建人。“我是福鼎前岐人,现在父母还在老家住,我为了实现音乐梦想一人去北京努力打拼,独立生活挺辛苦的,呆了6年终于能维持生计了。”

秀场上熟脸

虽然在很多人看来,陈一玲在这次《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一鸣惊人,其实,她在选秀圈也算得上是熟脸了。2005年,她参加全国艺术人才选拔赛美声组荣获铜奖,之后还参加了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2006年,参加东南卫视明星脸模仿蔡卓妍,“因为年龄小还没长开。十几岁的时候像蔡卓妍,长大一点又像李小璐、周迅,现在有人说像舒淇”。2007年,她还获得中国唱片华语音乐大赛金奖。陈一玲透露,和湖南卫视最早结缘是在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南昌赛区比赛,进入8强。

为音乐“回锅”

在《中国最强音》舞台上,选秀选手“回锅肉”现象很突出,除了陈一玲,还有《梦想中国》的冠军熊汝霖、《花儿朵朵》的黄夕倍等。很多选秀选手表示,通过一次次参加节目,关注的人多了,商演的机会也会更多,陈一玲也是这么想的吗?“参加这次节目的目的是为了再次燃起对音乐的热度,希望能点燃自己的斗志,也因为那句标语:你还相信音乐吗?因为我相信所以我来了。”她这么回应。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