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娱/闽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鼎女生 陈一玲入《最强音》12强
不好看,导演就裸泳 福建电影《被偷》定档8月
福建原创动漫获“金猴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好看,导演就裸泳 福建电影《被偷》定档8月

黄真真与白百何、范玮琪三人在片场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日前,由福建投资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敲定今年8月上映。而今年内地影市的女导演特别多,从《北京遇上西雅图》的薛晓璐到《致青春》的赵薇,凭借女导演对爱情敏感的触角,这些爱情电影都大有斩获。昨日,该影片的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接受采访时放言:“这部影片是我憋了5年的情感心得,如不好看,我就裸泳。”

面对火爆的影市,黄真真表示:“现在说票房,恐怕太早了。但我想说《被偷走的那五年》这部影片首先一定会好看,一定能让如今的都市女生找到情感的共鸣。看到片名,就会明白影片讲述的是爱情被时间偷走的故事,就像人们常说的‘七年之痒’。这个词可能说的是婚姻,但对现在都市人来说,恋爱同样如此。我在这里可以放下狠话,如果《被偷走的那五年》多数观众都认为不好看,那我就在香港,找个海滩,裸泳向观众请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