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一送一”的衣服有问题 需补差额才能换货?
房产中介“两边吃”超额收佣金
打免费招牌 暗收上百元
儿童节搞活动幼儿园要家长交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一送一”的衣服有问题 需补差额才能换货?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马静

本报讯 近日,闽清县梅城某服装专卖店门口,“买一送一”的宣传标语吸引了林女士的注意,她入店买了两件衣服,商家按照价格高的那件衣服收取了219元。可回家后,林女士却发现送的那件衣服有个破洞,她到专卖店要求更换,商家却要求她得补差额款20元才能更换。

林女士觉得这是无理要求,遂拨打12315投诉。工商部门介入后,该专卖店称,林女士买的两件衣服是买一送一的产品,“买一”的那件价格219元,“送一”的那件则为199元,现在消费者是要拿“送一”的那件更换“买一”的那件,故其中存在差额20元。

工商部门,商家没有规定“买一送一”不能购买同款同价产品,故不存在消费者更换同款衣服时还得补差额之说,经调解,最后商家免费给林女士更换一件衣服。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