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一送一”的衣服有问题 需补差额才能换货?
房产中介“两边吃”超额收佣金
打免费招牌 暗收上百元
儿童节搞活动幼儿园要家长交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免费招牌 暗收上百元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王盛阳 付严

本报讯 在路边拦着你,告诉你有好礼相送,把你拉进店后,又引诱你参加30元清毒服务,最后又要求再交98元。近日,福州刘先生就碰到这“连环宰客”的窝心事。

5月7日,刘先生途经福州台江区八一七中路时,被一手里拿着传单的小伙拦住去路。小伙嘴巴很甜,说他们的SPA养生馆有好礼相送,但礼品都在店里。当刘先生随小伙到店里后,另外的工作人员来了,说这礼品跟一项清毒服务是配套的,还说服务要收费30元。

刘先生想,那就服务吧。可服务结束时,店长来了,说刚才用的产品是好的,要另付98元。这下,刘先生火了,这不是忽悠人吗?刘先生向12315投诉。

经工商人员调解,养生馆同意全额退款。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参加各种服务最好事先谈好项目、价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