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听是“海都” 骗子立刻挂机
疑煤气中毒 老年母子死在家中
刮了宾利车 一道浅痕要修三万多
六一环岛立交桥下 刻章店失火
电动车上机动车道,险!
忘拉手刹 货车撞上小汽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上机动车道,险!

事故发生后,仍有许多电动车闯进机动车道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8时许,福州金山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闯进机动车道,与一辆小车发生刮碰,电动车女骑手受重伤。

事发金山大桥往台江方向下桥处,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一辆小车停在桥面上,后面不远处地上倒着一辆粉红色电动车,旁边的一摊血迹令人触目惊心,路边还有一双女鞋。

肇事小车驾驶员郑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驾驶车辆,也看到前方有一辆电动车在车流中穿行。但不知怎么了,自己的小车与对方发生了刮碰,女骑手的头部撞到了铁护栏,流了很多血,伤势较严重。事后,郑女士赶忙拿着纸巾盒下车,帮伤者止血,并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金山大桥桥面上用铁护栏把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分开了,但许多电动车频频闯进机动车道,在车流中穿行,险象环生。

随后,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伤者姓詹,23岁,在宝龙城市广场一家超市工作。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肖女士、刘先生、林先生提供新闻线索,报料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