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听是“海都” 骗子立刻挂机
疑煤气中毒 老年母子死在家中
刮了宾利车 一道浅痕要修三万多
六一环岛立交桥下 刻章店失火
电动车上机动车道,险!
忘拉手刹 货车撞上小汽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忘拉手刹 货车撞上小汽车

司机停车没拉手刹,货车滑行撞小车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早上7时30分许,福州东浦路靠近公交总站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位粗心司机将货车停下后,忘记将手刹拉起,就下车走人了。司机离开后,货车顺坡滑行,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小汽车后才停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货车和一辆小车呈“三角形”停在路边,其中一辆货车保险杠掉在地上,货车顶着小汽车左前侧,小车左侧车身严重受损,一半车身被顶到石阶上,另一辆货车只是轻微受损。

目击者陈先生说,事发当时,他正好路过这里去上班,突然一辆无人驾驶的货车顺坡滑行,撞到路边一辆货车后,又把一辆小车直推到石阶上才停了下来。

在现场的小车车主告诉记者,肇事货车是他同事的,其同事把货车停好后,未拉手刹且挡位处于空挡,才导致车辆停车后在微坡路上自动滑行。

陈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