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拓孩子眼界 从今夏游学路开始
本期相亲会专攻“80后”
“六一”带着孩子上龙台山狂欢去
本周六再谈老人眼部健康
儿童剧《洛克王国》我们正在热卖影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期相亲会专攻“80后”
本周日下午,这场新主题“精品妈妈相亲团”将再次启动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昨日是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福州同全国各地一样掀起了结婚登记的热潮。随着时代发展,大龄未婚青年逐年增多,子女“按时”婚嫁几乎成为剩男剩女家长们的一种奢望。为了帮助子女早日完成终身大事,父母们再也按捺不住。本周日下午2点,“精品妈妈相亲团”将再次邀请父母们亲自出马,为子女们代为相亲。

子女不急父母急

“我儿子的终身大事可把我们老两口愁坏了,今年都32岁了,平时工作忙,性格内向,又没谈过恋爱,到现在还是单身。眼看着同龄的老伙伴们都抱上了孙子,我和老伴儿心里急啊,只要听说哪有相亲会,我们俩就去看看,心里想着,总会碰到合适的,从去年开始,这就成了我们俩的主要任务了。”林老先生已经先后参加过2次妈妈相亲团。记者在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上看到这段林老的留言同样代表着许多父母的心声。

我主良缘邓先生告诉记者,作为“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的一个王牌环节,“精品妈妈相亲团”就是为子女的家长们牵线搭桥,让父母们先为孩子的另一半把把关。

更加关注“80后”

据了解,本周日下午,一场针对“80后妈妈相亲团”将正式与榕城父母们见面。父母们可以亲自到活动现场交换子女的资料信息。本次“精品妈妈相亲团”要求子女须来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海归、自有公司等各行各业的高端优质单身。

由于活动场地有限,届时只有成功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妈妈们才能进入活动现场。特别提醒妈妈们在参加活动前要先做好准备工作,活动现场妈妈们都将轮流发言,介绍孩子的基本状况、兴趣爱好以及择偶要求等。能否在有限的时间内把孩子“推销”出去就要看妈妈们的本事了。

□活动详情

时间:5月26日下午2点

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旗汛口公交站旁)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你登记报名。2.加QQ 53770407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