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拓孩子眼界 从今夏游学路开始
本期相亲会专攻“80后”
“六一”带着孩子上龙台山狂欢去
本周六再谈老人眼部健康
儿童剧《洛克王国》我们正在热卖影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一”带着孩子上龙台山狂欢去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想好“六一”带孩子们上哪儿玩了吗?即日起,只要报名,就可以参加海角社区6月2日闽侯县荆溪镇龙台山生态园的狂欢活动。真人CS野战、骑马、采摘水蜜桃和野菜、捏陶泥、喂养小动物、农家乐等各种精彩活动等着你,都来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吧!

你的孩子想要做狙击手、突击队员,还是阵地守卫战士?6月2日,跟随海都网海角社区的队伍,让我们在战斗中体验与孩子们团结协作,共同抗敌的乐趣吧!除此之外,在蒙古汉子的带领下,你还能与孩子们一同感受马背上的生活,让你与孩子都拥有一个难忘的回忆。活动当天,更有捏陶泥、采摘蔬果、喂养体验、农家乐等精彩环节。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

此次活动面向4~15周岁的孩子,征集亲子家庭(每个孩子至少有一个家长陪同),活动费用为150元/人,包含:往返车费、龙台山首道门票、旅行意外险费、体验式镭战(真人激光CS)、骑马、野味特色农家乐午餐、水果采摘入园费、捏软陶泥、喂养小动物等费用。活动详情可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查询,也可拨打0591-87079169进行电话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