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郭跃/李晓霞成功卫冕 中国女双13连冠
□简讯
戴小祥奥运会后首夺牌
福建篮球小将黄银婷 先高考再战亚锦赛
国安艰难拼胜机
东亚男篮四强赛 两闽将助国奥雪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篮球小将黄银婷 先高考再战亚锦赛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中午,福建青年女篮队长黄银婷随队从广东东莞出发,前往泰国,代表中国队参加在泰国举行的2013亚洲U18三人篮球锦标赛。这是黄银婷第三次入选国字号球队,不过她在出征前还是要完成高考。

本次国家U18三人篮球队本月12日开始集训,黄银婷为了参加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特长生的考试,推迟了一天报到。5月11日和12日,她参加了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门文化考试,之前还进行了篮球专项技术考试。黄银婷要和同年龄段60多名运动员一同考试。

福建青年女篮教练黄鸣介绍:“黄银婷参加的都是青少年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规定,她目前最高只能评为一级运动员,只有参加成年比赛才能评运动健将。这样她就可以免试入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