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7岁女孩爱撒谎 遭遇家暴遍体鳞伤
陷入退税圈套 被骗17000元
“机顶盒欠费”骗走她20万
儿子被烧伤 父亲S形开车送医
撞人不肯赔 买赃车露了馅
□简讯
面包车推着人 又撞折了灯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陷入退税圈套 被骗17000元

 

N本报记者 吴臻 实习生 陈娜 通讯员 上渡综

本报讯 前两周,福州的陈先生在永泰买了一辆摩托车,谁知才一周时间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不但知道陈先生买了一辆摩托车,还能清楚地道出陈先生的车牌号及身份证信息。

“他说我买的那部摩托车现在国家有退税专款补贴,六百多块钱,只要按照他说的操作,直接到就近的银行自动柜员机取就可以了。”陈先生说,这么简单就能取到钱,他相信了。

陈先生先来到建行柜员机,按照对方的提示操作了一遍,后来又去农业银行柜员机,又操作了一遍,然而对方两次都告诉陈先生钱无法到账,随即对方就挂断电话了。

随后一条银行发来的短信惊醒了陈先生,这下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两张卡里的17000元钱都已经到骗子的手上去了,无奈之下,陈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