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7岁女孩爱撒谎 遭遇家暴遍体鳞伤
陷入退税圈套 被骗17000元
“机顶盒欠费”骗走她20万
儿子被烧伤 父亲S形开车送医
撞人不肯赔 买赃车露了馅
□简讯
面包车推着人 又撞折了灯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岁女孩爱撒谎 遭遇家暴遍体鳞伤

浑身多处淤青以及细长血痕
 

N本报记者 韩影 谢扬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下午4点多,泉州市区新华北路省五建门口,一个小女孩站在烈日下。她低着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汗水把头发都浸湿了。女孩穿着一身睡衣,上衣袖子被捋了上去,双臂上满是伤痕。

过路的两位热心阿婆见了心疼,上前一打听才知道,这伤,竟是女孩的亲妈打的!紧接着,女孩被阿婆们带到了鲤中派出所,说出了因说谎而遭家暴之事。

昨日下午5点半,记者赶到鲤中派出所。小女孩说她叫蔡某莹,今年7岁,家住泉州市区新门街。小莹指着自己身上的伤,告诉民警说,这是当天下午,她的妈妈用衣架打的。

小莹介绍,她是家中的独生女,爸爸在宁德打工,只有她和妈妈在泉州。她说,早在5月18日傍晚,妈妈就打了她一顿,“用充电器砸过来,打了好几下”。小莹说,那天妈妈之所以打她,是因为她中午没听妈妈的话按时午睡,而当天下午,她在珠心算兴趣班上的表现又不好,算错了7道题。

蔡某莹说,5月19日,她没午睡,于是妈妈抄起衣架,就往她身上一顿暴打。“妈妈说,你给我滚出去站着,我就出来站着,不敢回家了。”小莹委屈地说。

昨天下午6点多,妈妈许女士赶来派出所,见到女儿却还是一脸怒气。

“知女莫若母啊!”许女士承认自己确实暴打了女儿两次,但她解释说,小莹这孩子实在是不听话,中午不肯休息,下午上课精神就不好。许女士说,更可气的是,小莹还有个爱撒谎的毛病。“我打她,罚站,都只是想让她知道,你今天撒了1个谎,以后就要用100个谎言来圆。”许女士说。

“孩子还小,教育要注意方法方式。”听民警这么一说,许女士的态度才稍微缓和了一些。昨天下午,小莹也在民警的规劝下,跟着妈妈回家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