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公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温州男榕城勇救落水女
爱心涌动 支持姐弟走下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弟弟,我一定要救活你”追踪
爱心涌动 支持姐弟走下去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实习生 林矗林

本报讯 漳州小伙蔡建跃为了一家老小拼命赚钱,患上白血病时,还惦记着攒钱给姐姐买电脑。昨天,本报报道了该事,引发爱心潮。

“想不到,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着我们。”昨天,蔡建跃姐姐蔡亚蓉的手机响个不停,“有询问弟弟病情的,有鼓励我们坚强地走下去的。每一个电话,都温暖着我们全家人的心,谢谢,太感谢了。”说着,她哭了。

蔡亚蓉说,昨天收到全国10多名爱心人士捐助的上万元爱心款。“骨髓移植要几十万元,对于我们这个几近山穷水尽的家庭来说,那无疑是个天文数字。”眼看最佳手术时间一天天过去,蔡亚蓉和家人到处筹钱。看着姐姐憔悴的样子,异常坚强的蔡建跃躲在被子里偷偷流泪。“我恳求好心人帮帮我的弟弟,请给他一个活下来的机会!”蔡亚蓉说,记得小时候家徒四壁,一下雨家里就漏水,姐弟俩互相挡着雨,“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好起来。”

如果你想帮助这家人,可以直接与蔡亚蓉联系,电话:18559162681。蔡建跃工商银行卡号是6222021409002370023。户名:蔡建跃。开户行:工商银行漳州市芗城区新浦路支行。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