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少男欲行不轨 被大力村妇赶跑
店长厨师起矛盾 大打出手
面包店离职员工 盗刷顾客消费卡
男子爬水管入室盗窃 警察居民合围擒小偷
七旬翁迷路 幸好胸前挂名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男欲行不轨 被大力村妇赶跑

柏成/漫画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陈娜 通讯员 林妍 林白

本报讯 罗源一17岁少男,观看黄色录像后,心生淫念,看到路边一中年妇女在等车,便借口顺路把她骗上电摩。少男随后把车开到一废弃砖场,不但抢走了对方300多元,还企图强暴这名47岁的中年妇女,幸好该妇女力气大,才没被少男得逞。昨日,这名少男被罗源警方刑拘。

见中年村妇等车他借口顺路相送

2月26日,47岁的中年女子陈女士,赶到罗源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报警,称自己不但被一个年轻人抢劫,还差点遭到强暴。

陈女士说,她当时站在松山一中学附近等车,但迟迟没有等到,随后一个骑着电动车的年轻男子上来,问她要不要坐顺风车。

她心想,等了这么久都没等到车,这男子看上去也不像什么坏人,而且感觉还有点学生的样子,不像是会做坏事的,于是与对方谈妥了价格后,她就上车了。

刚开始车子是往陈女士要去的方向行驶,没想到后来就开到一个没人的废弃砖场去了。随后,该男子不但抢走陈女士身上所有的现金,还将她按倒在地,欲实施强暴。陈女士拼命挣扎,才逃离了魔掌。

抢完钱又起淫念幸好村妇力气大

罗源警方调查发现,一骑着心艺电动车、穿黑黄相间上衣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男子年龄并不大,作案手段也比较生涩,可能是附近的学生。

警方随后将嫌疑人的视频图片打印,然后到松山的各中学进行摸排,终于得到一条可靠线索,嫌疑男子是去年毕业的姚某。

5月18日晚,民警到姚某家中进行抓捕,却扑了个空,但民警在其住处找到了作案时的电动车和衣服。20日上午,姚某到刑事侦查大队投案自首。

经调查,17岁的姚某家境殷实,中学毕业后无所事事。事发当天,他和朋友看了黄色录像,心生淫念。

到路边的小按摩店“打飞机”后,姚某仍在激情中,结果骑电动车经过松山镇一中学时,发现一女子在等车,就引诱对方搭乘顺风车。姚某抢劫300元钱后,又欲实施强暴,不过因女子力气大没有得逞。案发后,姚某逃到广东。

目前姚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