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少男欲行不轨 被大力村妇赶跑
店长厨师起矛盾 大打出手
面包店离职员工 盗刷顾客消费卡
男子爬水管入室盗窃 警察居民合围擒小偷
七旬翁迷路 幸好胸前挂名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店长怀疑菜式出现头发,厨师称是龙虾须
店长厨师起矛盾 大打出手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鳌峰综

本报讯 在饭馆吃饭时,碰到食物里面有头发,很多顾客都会不高兴。日前,福州台江一家牛排店的店长接到投诉后,要求厨师重做,没想到厨师事后竟认为是店长故意“找茬”,还叫来帮手和店长大打出手,最后把店长刺伤。昨日,厨师及其朋友都被警方抓获。

5月16日晚上9时,在台江万达广场附近一家牛排店里,一消费者在吃自己点的一份龙虾套餐时发现了一根头发,随即向店长投诉。店长何某当即答应更换,并把套餐拿回厨房,要求厨师张某再给做一份。“这根本不是头发,这是龙虾的须。”厨师很不高兴,双方发生争执。最后,在店长的执意要求下,厨师重做了套餐。

餐厅打烊后,店长再次找到厨师张某,质疑对方为何出言不逊,双方随即发生激烈争吵,并升级到相互推搡。厨师张某于是约店长下班后在店门口“决斗”。

由于店长身材比较高大,厨师张某担心自己打不过,就打电话把同在餐厅当厨师但是当天休息的安溪老乡陈某叫过来帮忙。陈某过来时,随身还携带了一把水果刀。就当店长和张某在动手时,过来帮忙的陈某拿刀刺伤了店长的左臂,导致店长左臂的部分神经和肌腱断裂。两名厨师当即逃离现场。而受伤的店长赶紧向警方报警。

福州鳌峰派出所接警后,对伤人的张某和陈某展开了追捕。昨天中午,民警在台江鳌峰路附近抓获了两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