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少男欲行不轨 被大力村妇赶跑
店长厨师起矛盾 大打出手
面包店离职员工 盗刷顾客消费卡
男子爬水管入室盗窃 警察居民合围擒小偷
七旬翁迷路 幸好胸前挂名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包店离职员工 盗刷顾客消费卡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本报讯 前日上午,福州一市民向台江区河下街一家面包店投诉,称自己没有到该店消费,但是消费卡却被划走900多元。气愤的顾客要求店方给予解释,可是该店负责人没有找出原因,只好报警。

民警调查发现,该店旧员工陈某有作案嫌疑,查问下,陈某承认了盗刷顾客消费卡的事实。陈某交代,他曾在该面包店工作过,曾多次因违规被扣钱,辞职后又心有不甘,便伺机报复。

陈某手中留有一些消费者没拿走的刷卡购物小票,而小票上有消费者购物卡号,只要通过店里的收银电脑就可以直接在店内消费。于是,陈某就找到了在该面包店工作的朱某,谎称自己的朋友有几张店里的消费卡,请求把卡里的钱购物刷掉。5月18日,陈某叫上朋友到该面包店购物,盗刷消费卡900多元。

警方鉴于其系初犯,无前科,且陈某已赔偿该店损失,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