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人行道“归属” 两天内有结果
监控发现迷路孩童 主动出警找小孩家人
火车站厕所 交1元才给上?
店小弟被1吨多玻璃砸倒 警民合力将他救出
别墅未入住 水表转了50吨
排队做B超起纠纷 男子塑料瓶砸怀孕护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监控发现迷路孩童 主动出警找小孩家人

 

N本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谢增玉 通讯员 叶兴旺 梁天敏

本报讯 5月20日上午,福清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全球眼监控发现:有一名三岁小男孩在龙山瑞云塔附近马路上四处乱跑,可能是迷路。指挥中心随即向龙山派出所巡逻民警下达了出警指令,巡逻民警赶到现场。

民警找到小孩后,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父母的基本情况,由于小男孩年龄小,民警多番询问都未果。民警随后即联系附近玉塘、倪埔村两个村的村干部帮助寻找男孩家人。

20分钟后,民警接报警,附近一男子报警称其三岁儿子走失,经过多方比对,确认了该男孩系这名报警人的儿子。原来,当天他与妻子在家忙家务时,一转眼工夫就发现儿子走失,夫妻俩在附近找了一番未果后,及时报了警。幸好民警及时帮助孩子找到家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