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插手家务 事惹了一身臊
杂货店当宾馆 编织袋当床板
谁去收包裹 竟为这打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插手家务 事惹了一身臊
夫妻打架,他仗义相劝,谁想一拳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杰清/漫画
 

事 惹了一身臊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庆森

本报讯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近日,三明有个人偏不信这个理,夫妻上演“全武行”,他想“见义勇为”,结果一拳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当天晚上11时40分许,三明梅列区一KTV吧台前,陈先生与妻子罗女士因孩子教育问题发生争执,谁也不肯示弱,从口水战升级为扭打。

孩子吓得大哭,夫妻两人却是打得你死我活,而且丈夫很快占了上风。正好也在KTV的杨先生看不下去了,认为陈先生在欺负女人,便上前阻止:“不要打小孩和女人。”

见有人劝架,陈先生并不理会,继续跟妻子吵架。杨先生顿时火了,朝着陈先生的脸就是一拳,把人打趴了。后经法医鉴定,陈先生的伤情为轻伤一级。

5月9日,杨先生被刑拘,面对民警,他觉得很委屈,“我这是见义勇为啊。”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