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插手家务 事惹了一身臊
杂货店当宾馆 编织袋当床板
谁去收包裹 竟为这打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杂货店当宾馆 编织袋当床板
敲了半天门,醉汉不见有人开,一脚把铁门踹开
郭晨/漫画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丁晨

本报讯 昨天凌晨2点多,南平水南街道一家临街店铺,传来“咚咚”的砸门声音。“有小偷在撬店!”被声响惊醒的店主立即报警。

折叠铁门大开,各类货物堆满店铺,民警拿手电进店寻找,在角落发现一个黑影,还打着呼噜。开灯一看,是名男子躺在大编织袋上睡觉。民警叫了半天,他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一脸茫然。

等男子清醒后,大家才弄清楚来龙去脉。他姓李,是名货车司机,前天晚上从山东运货到南平,住在水南一招待所。晚上没什么事,他就一个人出去吃夜宵,喝了不少白酒。喝完酒,他想回招待所睡觉,跌跌撞撞走到路旁的杂货店,以为到了招待所,敲了半天门没人开,就用脚踢开,躺在杂物堆上呼呼大睡。

民警听后哭笑不得,批评了李某,并责令他赔偿店主卢某的损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