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晚飞12小时 这趟航班真折腾
自助菜摊盛行鼓岭
珠宝代理须办特殊许可证?泰宁一女子被骗走近四万元
清新剂莫名“瘦身” 商家退部分购物款
民房加建工地 女子被砸身亡
怀疑男友出轨 女子凌晨割腕
驾校理论教练员考试 27日开始报名
雨天交易毒品 难逃民警法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房加建工地 女子被砸身亡
事发闽侯,当时提升机失控下坠,死者为协助升降建材的工人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陈娜

本报讯 19日深夜,闽侯荆溪镇永丰村杜坞自然村,一村民家中加建。结果在夜半施工时,运送建材的物料提升机吊桶坠下,导致楼下一施工工人被砸身亡。

当地村民介绍说,杜坞一黄姓村民想在自家的二楼上加建,请了多名工人。19日深夜11时多,现场正在施工,加建的数平方米阳台突然坍塌,一名四川籍的中年女子被埋,随后被证实死亡。

荆溪警方证实了这起死亡事件,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不过,一位知情的警方人士透露,加建的房屋并没有坍塌,而是运送建材的物料提升机出现了故障。其表示,现场施工的工人有五六名,有的人在楼上砌墙,有的人在楼下协助升降建材。当日深夜11时许,物料提升机失控,直接从楼上坠下,导致楼下协助升降建材的周姓女子当场死亡。

村民告诉记者,随着荆溪新城的建设,虽然杜坞自然村尚未被确认拆迁,但村民们看到周边村子在拆,便参考其他村的开发赔偿方案,疯狂加建,建完之后也不住在里面,只是等待赔偿。

感谢福州一读者拨打热线968111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