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财经·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仁堂两种小儿用药朱砂超标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 对美元中间价大涨87个基点
全国菜价明显下降 近1个月平均降逾15%
民资牌照最快6月发放 电信资费或迅速下降
榕一股民遭广州某公司骗了10万
沪指突破2300点
罗杰斯:暂不买A股
□新基速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资牌照最快6月发放 电信资费或迅速下降

 

民资进入电信业开闸在即,业内人士预计,届时市场可能出现一轮价格战,电信资费将有望迅速下降。

记者日前从权威人士处获悉,已有超过60家民资企业向工信部申请IDC(因特网数据中心)和ISP(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牌照,如果申请工作顺利,工信部将于今年6月左右对资质合格者发放相应的业务牌照。

另外,根据工信部日前颁布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工信部将最早于今年6月初,最晚今年10月底,对至少6家民营企业发放“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牌照。这就意味着会有更多企业进入电信业,原本被三大运营商所垄断的市场,将迎来更多参与者。为争夺用户,届时市场可能出现一轮价格战,电信资费将有望迅速下降。

(经济参考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