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际·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南一副局长 镇宅炮弹壳内藏百万受贿款
渔船已获释未缴纳赎金
应对网络攻击 日本拟建“网络防卫队”
俄制新型导弹可从水底发射
金正恩视察军队
桑拿中心更衣室 9个服务员全是贼
邀陌生女陪酒遭拒 浙6公职人员斗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桑拿中心更衣室 9个服务员全是贼

嫌犯在更衣室里堂而皇之地打开储物柜偷钱
 

N新快报

桑拿时脱去衣物锁进储物柜里,岂料消费完后竟发现钱包里的现金被人“抽水”!广州番禺区警方近期揪出一个盗窃团伙,9名嫌疑人竟都是事发桑拿中心更衣室的服务员,他们承包下男宾更衣室后偷配万能钥匙,趁顾客更衣后“大大方方”地开柜拿钱。警方初步侦破系列案件10多起,涉案金额3万多元,9名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本月7日下午,事主靖先生从该中心桑拿完后,发现钱包里少了1000多元,随后向警方报案。民警经走访发现,类似的案件在该水疗桑拿中心已发生多起,事主的损失从三四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为了揪出“内贼”,警方在征得顾客以及水疗中心法人的同意后,在更衣室内秘密安装了摄像头。经辨认,作案者竟是更衣室承包人丁某和他手下8名服务员。11日晚,丁某及其下属被民警全部抓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