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睡得这么萌 一定有好梦
“追奶”之路很坎坷?到海角“妈妈帮”求助吧
本周末一起来攀攀亲吧!
《星际迷航》下周二上映热 爱美剧的你不能错过
笑看娱圈风云这里风景独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睡得这么萌 一定有好梦
上一期“最萌睡相宝宝”出炉了,瞧他嘴上的泡泡多有趣,本期“封面宝宝”主题为“超级亲子脸”,快来参与吧!
上期封面宝宝的睡相多可爱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上周,海都网亲子频道、海角社区“封面宝宝”评选活动推出了一期“最萌睡相宝宝”专场主题秀,宝宝们千姿百态的睡相,真是叫人忍俊不禁。

这次活动一推出,海角社区家有宝贝板块就乐翻了天,最有特色的是一位叫“连熠彬”的小朋友,说他是“小瞌睡龙”一点都不夸张,这不,连坐着都能睡得那么香(如图),一副憨态可掬的模样,就像个小小弥勒佛,最逗的是嘴里还吹出了一个大泡泡,因此当之无愧地成为本期的“最萌睡相宝宝”。

常言道,“女孩像爸,男孩像妈”,你的宝宝像谁多一些?不妨来参加新一期的“封面宝宝·超级亲子脸”六一特别活动,晒晒你们与宝宝温馨幸福的合照吧,让大家来评定评定,为你们与宝宝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海角社区每期“封面宝宝”活动都将由9位妈妈评委组成的“妈妈评选团”,对宝宝进行投票评选。报名方式很简单,关注海都网亲子频道(baby.Nhaidu.com)或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妈妈评选团”的征集帖中报名和留言即可。同时,也欢迎大家加入“海都宝宝群”(QQ群号:291050822)了解活动最新动态。

□参与详情

参与对象:0~8周岁的宝宝活动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参与方式:1.根据主题在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家有宝贝”板块发帖,上传宝宝和爸爸或妈妈的合照,不得少于5张;2.要给宝宝来个自我介绍,附上不少于50字的图说;3.请尽量挑选清晰的照片,并尽量使用宝宝的正面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