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睡得这么萌 一定有好梦
“追奶”之路很坎坷?到海角“妈妈帮”求助吧
本周末一起来攀攀亲吧!
《星际迷航》下周二上映热 爱美剧的你不能错过
笑看娱圈风云这里风景独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奶”之路很坎坷?到海角“妈妈帮”求助吧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想讨论育儿经,来海角社区“妈妈帮”问问众妈妈的意见吧!上一期活动中,我们聊到了如何保护宝宝的“粮仓”这个话题,网友“红色高跟鞋”从营养的补充、孕期乳头的保洁、内衣的挑选方面与大家聊了她的心得,被评选为“最给力妈妈”。

在聊天的过程中,不少妈妈反映产后母乳喂养遇到“回奶”现象,十分发愁,于是,新一期“妈妈帮”的话题就出炉啦——都来海角社区聊聊关于你的“追奶”之路吧!

相信很多妈妈都知道母乳喂养的好处,但母乳喂养的道路并非都是一帆风顺,会遇上大大小小的麻烦事儿,比如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乳汁分泌减少,“追奶”迫在眉睫……其中的种种误区,你又了解多少?各位有爱妈妈,不妨都来海角社区聊聊你的“回奶”经历,分享你的“追奶”秘籍,让大家在“追奶”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吧!分享内容最为丰富的,就有机会被评为本期的“最给力妈妈”,更有好礼相送噢!

海角社区“妈妈帮”每周都将推出一个“母婴”的话题,欢迎各位有爱的妈妈聊聊孕期的各种事儿。登录海都网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妈妈帮”话题帖中围绕主题回帖讨论即可,赶快加入我们吧!欢迎加入海角社区妈妈帮Q群,群号

20307632。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