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睡得这么萌 一定有好梦
“追奶”之路很坎坷?到海角“妈妈帮”求助吧
本周末一起来攀攀亲吧!
《星际迷航》下周二上映热 爱美剧的你不能错过
笑看娱圈风云这里风景独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末一起来攀攀亲吧!
新一期“精品妈妈相亲团”将于本周日再度进行,父母帮把关,相亲更靠谱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毫无疑问,5月是最适合恋爱的时节。本周日,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全力打造的“精品妈妈相亲团”高端相亲活动将再度举行,目前正面向榕城火热招募单身优质男女!本期“精品妈妈相亲团”最大的特点,就是让父母先为子女的终身大事把把关。

门当户对更靠谱

“我女儿工作稳定,有房有车,我们做父母的也都是机关干部,听说妈妈相亲团是针对高端优质的单身男女举办的,我就替女儿来相亲了,希望找个条件相当的女婿。”在前天晚上,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举办的“5·20高端相亲派对”现场,同女儿一起前往现场参加活动的冯阿姨昨日再次报名了本期的“精品妈妈相亲团”。在现实情况中,像冯阿姨这样,孩子条件优越却找不到合适对象的大有人在。

很多人担心,由父母替孩子相亲会不会违背孩子的意愿,妈妈相亲团已经考虑到了各种可能存在的不利因素,经过精心策划组织,相亲团已促成了大量幸福婚姻,本次的妈妈相亲团依然是针对高端优质单身男女进行的相亲活动。

“相亲是要讲策略的,不能盲目物色,有的父母只看对方经济条件,却没有进行全面了解,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将有专业的顾问坐镇指导,以促成最优质的婚姻。父母要多和子女沟通,了解孩子的需求,避免乱点鸳鸯谱,结婚过日子,经济是基础,但双方观念和人品却更重要。”我主良缘的负责人邓老师说道。

报名时间要抓紧

“每期场面都很火爆,成功率也很高,我听参加过活动的朋友介绍过。”第一次报名妈妈相亲团的陈大姐说,“我从活动负责人那了解到,每次活动都会有百来个父母来替儿女相亲,现场成功的有一部分,其实我更看重的是现场能彼此交换联系方式,活动后再慢慢培养,这样更靠谱。”陈大姐如是说。

我主良缘的张老师介绍,妈妈相亲团是针对高端优质单身男女相亲的平台,报名参加“妈妈相亲团”的单身男女也大多是来自政府机关、国企等单位的优质人才。自“精品妈妈相亲团”开展以来,活动获得了很大反响,通过电话、网络、现场报名的父母络绎不绝,更有大量的单身男女牵手成功。此外,如果现场没有牵手成功,父母们彼此之间可以交换联系方式,在活动后可自行深入了解。目前,活动已吸引大量报名者,如果你也想为你的儿女找到高端优质对象,那么抓紧时间致电热线报名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5月26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旗汛口公交站旁)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你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