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民生/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喝偏方药酒 壮汉中毒病危
这些景区儿童免费
白马河福船游 老人们免费
白天家里“小强”出没说明蟑螂挤到爆?
“白改黑”标线未画 咋开车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些景区儿童免费
拨打本报968111,可领熊猫世界儿童免费券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 “六一”期间,小朋友们去福州鸟语林、海底世界等景区都能免费。

海峡(福州)熊猫世界:即日起至25日,市民致电本报968111报名,可免费领取价值30元的福州熊猫世界免费券。市民可凭报名登记的手机号码,到968111领取。此次共送出2000张,送完即止。凭该免费券6月1日至30日期间,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陪同家长享门票8折优惠,小学生凭该券享5折优惠。领票地点: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领票时间9时—12时、14时30分—18时。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鸟语林:6月1日当天,凡6月1日出生的儿童凭出生证明,可免费游玩鸟语林;获得区、市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也可免费入园。此外,鸟语林科普长廊有200道鸟类知识问答,届时将送出2000份精美礼品。同时,还将举办贴动物鼻子及套圈等趣味游戏,以及观赏“鸟——人类永恒的朋友”专题标本、50多幅优秀摄影作品等活动。

左海公园海底世界:6月1日当天,1.0米以下儿童免费参观海底世界;1.0~1.4米儿童参观海底世界享受5折优惠;区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凭有效证件(证书及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可免费参观海底世界。此外,当天上午9:30—11:00,这里还有义卖活动,参与活动的前30名捐赠或购买物品的爱心人士可免费参观海底世界。

闽侯龙台山景区:6月1日—6月8日,针对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均免门票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