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造星运动愈演愈烈 “泰禾之星”即将出炉
中国梦青年梦 公益梦
大美银河湾,亲水嘉年华
贵安新天地
华润橡府大平层样板间盛大公开
禹洲地产:海峡两岸房企交流 蕴含发展新机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橡府大平层样板间盛大公开

橡府平层大宅实景拍摄
 

5月18日,央企华润2013高端新品——橡府大平层样板间,历经一年的精雕细琢之后,而今正式对外公开。

帝王宫殿多求其宽阔、通透,以立地广域而享荣耀。橡府大平层亦是如此。样板间面宽最大达23米,是常见联排别墅(6~8米)的3倍多。15米短进深,主功能区全部朝南,皆是通透阳光房。

入门便是宽达9米的华美阔绰会客厅,几乎包罗红酒、咖啡、派对、晚宴所有可能,让参观者遐想无尽。端头是面宽达4米的主卧,独占60平方米,既配有“六位一体”的完善生活体系,更能拥揽270°浩荡乌龙江景;若非如此,怎能符合此宅主人的尊贵气质呢?

据悉,华润橡府大平层样板间是邀请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英国安德鲁·马丁奖的获得者刘伟婷女士以“家”为主题倾力打造的。橡府样板间摒弃欧式奢繁,以浅香槟色和白色为用色主题,配以意大利进口黑金花大理石、独特云彩影木材、天然水晶,铺陈着英国皇室御用瓷器、德国银器品牌FINK的闪亮制品等全球难得珍品,打造犹如艺术品般精美,又如家一般温馨的奢华空间。

华润橡府低调奢华面世,值得有识之士细细品鉴,慧眼识珠,为“家”觅一方梦想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