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造星运动愈演愈烈 “泰禾之星”即将出炉
中国梦青年梦 公益梦
大美银河湾,亲水嘉年华
贵安新天地
华润橡府大平层样板间盛大公开
禹洲地产:海峡两岸房企交流 蕴含发展新机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禹洲地产:海峡两岸房企交流 蕴含发展新机遇
5月5日,福建省领先的物业开发商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作为大陆企业家代表之一赴台交流参访。访问团应邀参加在台湾世新大学举办的2013两岸财经论坛:扩大内需策略下的两岸企业合作学术
 

研讨会,与台湾各界学者及企业家共同商讨大陆城镇化与新消费政策对扩大内需的作用,以及海峡两岸企业如何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禹洲地产成立于1994年,专注发展较高质量的住宅、零售及商用物业,是中国海西区域具有领导地位的物业开发商之一,其土地储备和市场份额均位列厦门房地产开发商前列,在厦门、福州、泉州、龙岩、上海、合肥、蚌埠、天津及漳州共有逾30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在建和持有可作未来开发的总建筑面积逾850万m,其中260万m位于厦门。凭借卓越的质量、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禹洲地产已连续八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连续三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五十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