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御中央湖景,享定制真豪宅
泰禾情国际范
《魔幻森林》倒计时 快拨968111订票
免费家政员培训 火热招生中
洗衣机太脏 洗出衣服裹层蜡
“妈妈相亲团”帮孩子找个TA
大热天搬家968111不嫌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热天搬家968111不嫌苦

 

本报讯 天热了,请个称心的搬家公司,难!最近,福州仓山区兰庭新天地的陈小姐四下张罗,可一听说她家住在7楼,杂物多,却没电梯,师傅们大多回绝,甚至当场加价。

好在男友想到了海都便民,拨通968111热线的第二天,几个身强力壮的师傅就上门来了。师傅发现陈小姐的古玩挺多,他们先将瓷器按形状、大小分类,逐一包装好,再放进箱子里。瓷器花瓶放在泡沫纸中,小心地卷起来,再塞上打包纸,加上一层硬纸板;玻璃制品放在第二层,直到箱子装满,师傅才在四周塞上报纸,避免物品移动。最后,师傅用防水笔在箱子上写上“易碎”、“朝上放置”等标签。搬上车时,将重物放在下面,易碎品放在上面。搬下楼时,师傅们还相互提醒着,要轻拿轻放,不要打碎了。

忙碌了大半天,师傅们满头大汗,陈小姐过意不去,想请师傅们吃午饭,师傅们谢绝了。陈小姐很感动:“苦活累活,只有968111肯接!”

搬家是个苦差事,想搬得又细又好可不容易,请海都便民的搬家队伍,您尽可放心。搬家,就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预约。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