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御中央湖景,享定制真豪宅
泰禾情国际范
《魔幻森林》倒计时 快拨968111订票
免费家政员培训 火热招生中
洗衣机太脏 洗出衣服裹层蜡
“妈妈相亲团”帮孩子找个TA
大热天搬家968111不嫌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妈妈相亲团”帮孩子找个TA

 

本报讯 工作压力大、生活圈子小,年纪渐长仍形单影只……“有对象吗?”“什么时候结婚?”已成了套在许多白领青年头上的紧箍咒。

广泛撒网不如精挑细选。为解决广大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本周末,海都便民将携手高端婚介机构,精心推出“精品妈妈相亲团”。本场“精品妈妈相亲团”主要面向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科研、传媒、金融、医疗、法律等行业及自有公司未婚青年的父母。每位到场的家长都可以轮流发言,介绍孩子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及择偶标准等。所以,符合条件的父母们要抓住机会尽快报名了!提前做好功课,孩子一生的幸福或许就在眼前!

本次活动将于5月26日(周日),在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旗汛口公交站旁)进行。孩子找对象父母打头阵,快抓紧报名“妈妈相亲团”,为儿女选择一份绝配的爱情吧!详询968111。

(高洁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