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御中央湖景,享定制真豪宅
泰禾情国际范
《魔幻森林》倒计时 快拨968111订票
免费家政员培训 火热招生中
洗衣机太脏 洗出衣服裹层蜡
“妈妈相亲团”帮孩子找个TA
大热天搬家968111不嫌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太脏 洗出衣服裹层蜡

 

本报讯 “衣服洗完后,总灰蒙蒙的,尤其是浅色衣服,像裹着一层蜡。”近日福州阴雨连绵,上渡的林女士发现衣服怎么也洗不干净,她以为洗衣机发霉了,忙请海都便民的清洗师傅上门。

王师傅拆开洗衣机,看到内筒壁、滤网上全是油腻的发黏污物,还有一层厚厚的蜡。王师傅说,长期使用柔顺剂、洗衣粉等洗涤用品,会在洗衣机内层形成厚厚的蜡层,无法洗净衣物,蜡层还很容易黏附在衣物上。为此,洗衣机最好定期深度清洁,还能避免离心轴被腐蚀,延长使用寿命。

王师傅用高压水枪配合毛刷,对内筒及内壁进行360度除污处理,又加入专业清洗液杀菌消毒。这样的专业清洗,每个家庭都需要,快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吧。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