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旅游/热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旅游法》出台10月或将实施
安安圆梦 爱满雅安
福建旅游播报 “中国旅游日”福建推清新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旅游播报 “中国旅游日”福建推清新游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5月19日上午,由福建省旅游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旅游局承办的2013年“感受美丽中国,乐享清新福建·中国旅游日”活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省旅游局局长朱华、巡视员李毅强、副局长郑维荣、副巡视员陈维平,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福州市旅游局局长潘威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省市县旅游局、景区(点)、旅行社、酒店、旅游志愿者、新闻媒体等三百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省旅游局局长朱华、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为“清新福建十大经典线路”揭幕,热情欢迎省内外游客来闽感受清新福建,领略“璀璨世遗之旅”、“海韵明珠之旅”、“清新茶香之旅”等十大经典线路的独特魅力。福州三坊七巷景区省内景区和旅游达人宣读了《守护清新福建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旅游法》,从现在做起,热爱清新福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