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旅游/热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旅游法》出台10月或将实施
安安圆梦 爱满雅安
福建旅游播报 “中国旅游日”福建推清新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安圆梦 爱满雅安
5·20旅游公益日之微公益·爱传递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5月20日,福建省首个旅游公益日活动——“安安圆梦 爱满雅安”在福州市福利院举办。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将再掀安安圆梦热潮,携手“清新福建最炫十二星座”品牌景区延续“安安梦”,与以安安为代表的孤残儿童一起,连线雅安,通过各种爱传递的方式,号召全省旅游界一起加入向雅安献爱心的行列,用微小的公益,传递无限的正能量。

4月20日,四川雅安庐山县发生7级地震,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福建旅游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心。为了帮助雅安更多的“安安”圆梦,由福建省旅游局、福建省社会福利协会倡议,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承办,福建省12家品牌景区及相关媒体参与的5·20旅游公益日活动,以“微公益·爱传递”为主题,通过表达爱——儿童手语操祝福、连线爱——与雅安福利院爱心连线、传递爱——赠送小桔灯明信片爱心礼物等三大主题活动,传递爱能量,唤起更多旅游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旅游责任感,发动全省旅游界积极奉献爱心,让雅安孤残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福建省部分景区、旅游企业将与所在地区福利机构结对子,帮扶一个“安安”,为他们“圆梦”。泰宁景区、南靖土楼、湄洲岛、桃源洞、冠豸山、太姥山、福建土楼·永定景区、三坊七巷等多家品牌景区,在旅游公益日开展孤残儿童免费爱心活动;南平武夷山景区、福建土楼·永定景区、三明泰宁金湖、宁德太姥山景区、龙岩连城冠豸山景区等五十多家景区,对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推出门票优惠政策。全省旅游界人士纷纷以实际行动开展旅游公益活动,传递能量,表达浓浓爱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