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童年记忆 动画片的温暖回忆
童年记忆 天生农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年记忆 动画片的温暖回忆
童玩线路:香港豪华5日亲子游
 

童趣:米老鼠和唐老鸭是幼时的记忆,在香港迪士尼公园能看到它们活灵活现地出现在面前,而海洋公园的海洋馆和水上乐园,也让人有小时游科技馆的时光交错感。

圆梦方: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

推荐玩法

香港这地方既是大人的天堂,也是孩子们和小年轻的天堂,两大主题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是孩子们必去的地方。

来到香港先去的当然是香港迪士尼公园,虽说是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小的乐园,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园内的7大主题园区和大家熟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一个都不少,晚上的烟火晚会是迪士尼乐园的又一个高潮。

香港海洋公园是“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园内有海洋馆、海涛馆、百鸟居;山下的水上乐园,是亚洲第一个水上游乐中心,还有花园剧场、金鱼馆及仿照历代文物所建的集古村等,各种惊险刺激的机动项目,憨态可掬的海豚表演,让每位游客舍不得离去。

在香港还拥有亚洲最出名的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大学是香港第一所也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由1887年成立的香港西医书院及香港官立技术专科学校合并而成,于1911年在香港岛正式创立,香港大学已经连续三年被《QS世界大学排名》评为亚洲第一。

在香港游玩不仅可以去各个景点观光,还可以在这个免税天堂进行购物,真正体会香港作为国际大都市的魅力。

小贴士

入住1晚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将有机会与喜欢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亲密接触。同时,景点食宿安排合理,非常适合大人孩子同游,早报名还将获得迪士尼乐园礼品一份。发团时间为6月23日、6月27日、6月30日,每人4330元起(含税)。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