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童年记忆 动画片的温暖回忆
童年记忆 天生农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年记忆 天生农庄
童玩线路:两天一夜亲子游
 

童趣:在天生农庄,光脚走在绿树成荫的小道上,经过木化石园、南亚热带植物园、台湾果林园、玫瑰园,去百菜园观赏太空种子培育的罕见奇瓜异果,亲手做一只石膏兔子,在环园亲水游农家生态18景中留下一路欢声笑语。

推荐玩法

天生农庄,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春夏秋冬风景如画,素有“小西溪湿地”之称。园区开辟了环园亲水游农家生态18景、福园、木化石园、南亚热带植物园、台湾果林园、玫瑰园、百菜园(种有太空种子培育的罕见奇瓜异果,极具观赏性)、百花园、民族园、翠竹园,以及极具有天生独特一景的花卉盆景长廊等。

这里集农家苑生态度假村、农家乐一条街、观音岛、观音阁、俄罗斯桂花鱼溪、美食购物为一体。现在去天生农庄,总投资近亿元的天生农庄大酒店也正式对外开放。天生农庄大酒店是福清天生林艺花卉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的以四星级为标准的涉外商务酒店,酒店坐落于著名侨乡福清市新厝镇天生农庄内,占地面积66余亩。已建成的天生大酒店总建筑面积达上万平方米,由主楼、康乐楼、南音剧社及15座独具风格的园林式农家苑组成,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旅游酒店。

天生农庄大酒店园景重视寓情于景,情景交融,寓意于物,以物比德。园景主体为自然风光,亭台参差,廊房作为陪衬,着重诗画情趣,意境创造,其审美多倾向于清新高雅的格调。酒店除大、中、小闽南风格15套农家苑,以及豪华套房、标准间、特型房等外,还配有多功能会议厅、休闲会所康乐园、中西餐厅。餐厅主营闽菜、福建各市特色菜,以及由天生农庄自产无公害蔬菜、特色美味菜肴,倡导绿色无公害。此外还设有南音剧社,在饱享如画幽居之余,还可清酌小酒、闲品香茗,曲韵轻吟中,自有别样惬意。

小贴士

天生农庄适合亲子两天一夜游,酒店位于天生农庄内部,入宿需提前预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