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童年记忆 三味书屋
童年记忆 北京天安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年记忆 三味书屋
杭州西溪“渔夫之旅”、西湖、绍兴鲁迅故里(双动车)二日游
 

童趣:孩子对鲁迅先生的记忆,更多停留在小学语文课本里。横眉冷对、针砭时弊,是先生一贯的鲜明形象。但是在《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百草园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高大的皂荚树,紫红的桑葚,还有与闰土的快乐生活,都让我们想去鲁迅先生的绍兴故里走一走。

圆梦方:龙之旅联合假期

推荐玩法

“跟着课本游绍兴”,该行程将带您参观鲁迅故里。这里的鲁迅祖居、鲁迅故居、三味书屋、百草园、鲁迅纪念馆、鲁迅笔下风情园、咸亨酒店等,都将让你找回童年的记忆。之后赴杭州,漫步西湖,漫步苏堤,远观雷峰塔,游览西湖十景之一——花港观鱼。

除此之外,坐落于杭州市区西部的西溪,更不能错过。过去的西溪,被古人称之为河渚,如今的西溪,已焕发出另一番姿态,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此次行程,将赴电影《非诚勿扰》拍摄地——西溪湿地公园,参加“渔夫之旅”。

西溪,集生态湿地、城市湿地、文化湿地于一身,堪称中国湿地第一公园。以其独特的风光和生态环境,形成了极富吸引力的一种湿地景观旅游资源。湿地内河流众多,水渚密布,温度适宜,雨量充沛,植被繁多。处处可见大面积的芦苇荡、飞禽走兽、鸟语花香。这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在西溪,你可以泛舟湖泊港汊,可以垂钓河塘柳荫,此时去西溪,更可采菱赏荷,感受其中的野趣妙意,流连忘返。

小贴士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该团除了水上泛舟,将西溪美景尽收眼底,欣赏独特的湿地风光外,还增添了虾笼、地笼、丝网、撒网等多种渔事活动,让你在不同的季节感受到不同的渔事,体验湿地别具风味的生态乐趣。发团时间为6月1日(仅此一团),成人758元,儿童258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