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童年记忆 三味书屋
童年记忆 北京天安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年记忆 北京天安门
北京纯玩双飞亲子五日游
 

童趣:还记得从小哼唱的“我爱北京天安门”吗?还记得小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天安门广场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吗?北京天安门在每个人的童年里,都有自己的位置。不妨再游北京,看看故宫和天安门,寻找童年的记忆。

圆梦方:福建省春秋国际旅行社

推荐玩法

北京拥有6项世界遗产,是世界上拥有文化遗产项目数最多的城市,并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作为了解皇城历史文化、探索现代科技奥秘的五日亲子之旅,此次线路中故宫、八达岭长城、颐和园、天坛、新首博、清华北大、欢乐谷、科技馆、天文馆、奥运景观等,精华景点一个不少。

乘航班前往北京,车观荷兰顶尖设计师雷姆·库哈斯设计的激进派建筑的巅峰之作——央视大楼新址。之后观全京城最高的330米摩天大楼国贸三期。参观京城“天地日月”诸坛之首的“皇家祭坛”——天坛公园,游览军事博物馆、天安门广场,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参观毛主席纪念堂,途观由法国建筑师保罗·安德鲁主持设计,被北京居民昵称为“蛋壳”的国家大剧院外景等知名景点。

小贴士

该行程是了解皇城历史文化,探索现代科技奥秘的亲子之旅,每周三发团,成人3050元/人,儿童(12周岁以下不占床不含门票)2310元/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