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涵洞常积水 海鲜难运出
为女友讨薪 打伤管理员获刑
夜盗跳跳鱼案值万余元
谎称包裹有冰毒 又有人被骗5000元
怀疑妻子出轨 丈夫杀妻
无证驾驶被抓车主破口骂人
木材仓库着火幸无人员伤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女友讨薪 打伤管理员获刑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吴舟

本报讯 90后四川青年罗某来莆想为女友讨要工资,却因言语不合怒打了课长,不仅没要到工钱,自己还付出惨痛的代价。昨日,记者获悉,罗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罗某的女友小梅在莆田荔城区黄石镇一家鞋厂内打工。去年11月底,小梅发现她的当月工资少发了将近600元,于是就向男友抱怨。罗某认为这是小梅的血汗钱,一定要鞋厂给个说法。

随后,他从福州坐车到莆田黄石,同小梅一起来到鞋厂车间办公室。一进屋,罗某就开始质问管理员孙某为何小梅的工资少了。孙某解释说是由于当月奖金没有核算,待下个月补发,并表态会向上级领导反映该情况。

但罗某突然火冒三丈,拍打着桌子并指着孙某大骂,孙某便同罗某发生了争吵。孙某躲进另一个车间,罗某拿起一把剪刀在后穷追,而后将孙某推倒在地,并不断用脚踩踏致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