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外地荔枝抢滩莆田 一颗近一元
海都·六一欢乐家庭看房团 报名首日热情高涨
节能补贴将到期 家电商家猛促销
金价频跌莆田大妈不再抢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六一欢乐家庭看房团 报名首日热情高涨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本报讯 海都·六一欢乐家庭看房团昨日开始报名,只要市民有买房需求,一家人参与“海都·六一欢乐家庭看房团”,即可获得高额的购房补贴以及丰厚的精美礼品。记者昨从主办方了解到,经过一天报名,已经有不少家庭有意参与此次的活动。

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人数有所限制,想报名的读者可以通过相应的渠道提前与主办方预约。昨天第一个报名的是来自莆田城厢区的林先生一家,他们最近想买套三室一厅的房子,其中一间要留给7岁的女儿做小孩房,刚好看到本报举办的活动,一家人就早早报名。

记者了解到,报名参与活动的读者中,有不少是身处外地的莆田人,通过网络看到此次的看房活动,他们希望“六一”能够回莆田陪小孩和父母亲一起看房。从事钢筋水泥交易的周先生称,“自己独自一人在外打拼了好多年,希望能在这次的看房活动中,买到一套合适的大房子,到时候就可以把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接到市区住了。”

看房优惠:6月1日当天在祥和山庄缴纳规定定金,在购买楼盘高层时每平方米优惠200元,同时赠送惊喜礼包一份;购买别墅时每平方米优惠610元,同时赠送惊喜礼包一份。6月1日当天在天龙世纪广场缴纳规定定金,在购买楼盘高层时每平方米可优惠100元,主要针对153m三房和175m四房两种户型。

□活动提醒

读者征集:全市读者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因活动人数有限,欲报从速。

报名方式:1.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8111、0594-2668866、18050565058参与;2.申请加入“海都·房产专刊”QQ群147011879,或申请加入“海都·宜居看房直通车”QQ群167900481;3.@海峡都市报莆田广告官方微博;4.发送短信至18050565058参与报名。

报名时请如实填写活动报名表,告知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